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65个地块 云上读地 线上选地——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通过云平台全球招商
2020-05-15 09:55:57来源:长春晚报编辑:田东艳责编:张群

  原题:65个地块 云上读地 线上选地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通过“长春市土地推介”云平台面向全球进行招商

65个地块 云上读地 线上选地——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通过云平台全球招商

 长春市土地推介云平台二维码

  长春晚报5月15日讯(记者 姜彦艳):14日,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重磅推出市内65块总面积约为479公顷土地,通过同步开发的“长春市土地推介”云平台,面向全球进行招商。

  479公顷土地中优质地块44块

  在本次长春市推出的招商地块中,居住用地占121公顷,商业用地358公顷,总面积达479公顷。其中位于“四大板块”的优质地块为44块,总面积达370.5公顷。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在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有23块,为商业和居住用地,用地160.64公顷;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4块,均为商业用地,用地面积11.14公顷;二道区(长春国际物流经济开发区)7块,为商业和居住用地,用地111.34公顷;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7块,为商业和居住用地,用地24.46公顷;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2块,均为居住用地,用地30公顷;朝阳区(经济技术开发区)1块,用地32.92公顷;以上这些地块位置佳、配套全,可供诸多重大项目、优质企业选择。

  创新实行土地信息可视化

  本次长春市土地推介,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结合三维和空间技术,创新实行土地信息可视化,全方位推介长春市土地空间布局及年度可供用地,实时查看相关地块位置、区位优势、周边配套、技术指标等具体情况,投资商足不出户便可快速完成在线看地、在线填报投资意向的过程。

  云平台的应用,使用地资源更全面,政策发布更透明,读地方式更精准,交易流程更便捷。

  长春市土地推介云平台详解:

  据悉,“长春市土地推介”云平台包括四部分内容:各区介绍、推介地块、全景照片、投资意向。

  1.各区介绍:包括展示各区区情、功能分区、片区划分等内容。

  2.推介地块:展示各区本次推介地块详细内容。包括地块编号、现状面积、四至范围、地块名称、区位优势。并且结合相关规划图纸、现状卫片等图片信息,使投资商迅速掌握各地块的信息。

  3.全景图片:采用空间和三维技术展示各推介地块的现状全貌,包括地块位置、地块全景和地块解读三部分。以空间底图为基础,投资商可以快速定位到感兴趣的推介地块。地块全景实现360度查看地块现状。地块解读可在查看全景现状的同时了解地块基本信息。

  4.投资意向:在线收集各投资商土地推介意向书、在线汇总统计各地块投资意向。投资商针对感兴趣的地块在线填报投资意向书,包括地块号、用地性质、用地面积、公司名称、联系人、地址、电话。政府部门根据投资意向汇总统计各区各地块的土地申请情况。

  云上读地,线上选地,欢迎扫码了解地块详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