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4月30日9时 长春市将发放5000万元“购惠型”消费券
2020-04-28 16:26: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杜伟责编:张群

  国际在线吉林报道:4月30日9时开始,长春市将开展“惠满春城”消费季促销活动“购惠型”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指定22个商家发放5000万元电子消费券。本次消费券的发放主要面向零售业,兼顾餐饮等其他服务行业,提振居民消费信心,拉动经济增长。

  活动期间,长春市总计投放200万份消费券,支付宝APP、银联云闪付APP各100万份,先到先得,赠完即止。消费者在指定商家消费单笔满200元及以上,利用银联云闪付APP或支付宝APP进行扫码支付成功后,即获赠消费券。

  “购惠型”消费券面额随机产生,分别为20元、50元、100元、500元、1000元,获赠的消费券直接存至消费者支付宝或云闪付账号当中。“购惠型”消费券的适用范围覆盖长春市线下所有支付宝或银联云闪付平台符合资质的实体商户。

  消费者用券消费时,单次支付只能使用一张,消费满60元可用20元消费券1张;消费满150元可用50元消费券1张;消费满300元可用100元消费券1张;消费满1500元可用500元消费券1张;消费满3000元可用1000元消费券1张。支付宝APP和银联云闪付APP中有具体的使用细则,请消费者注意阅读两个平台的规则说明。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助力经济全面复苏,近日,长春市开展“惠满春城”消费季促销活动。活动中,长春市将面向社会发放总额度为1亿元的消费券。消费券主要包含特惠型、普惠型、购惠型三种类型,同时组织开展购物发票抽奖促销活动。活动持续到6月末结束。

  长春市促消费活动主要有:发放“特惠型”消费券,安排资金1000万元,主要发放给全市低保、特困和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及退伍军人服务保障优抚对象;发放“普惠型”消费券,安排资金2000万元,面向所有在长春人员,消费券在消费过程中十足抵用,在长春人员可通过支付宝App参与抢券,抢券时间以政府统一公告为准,抢得的电子消费券即刻存入市民的支付宝账号中,每张面值50元,共计40万份,每人只能抢券一次;发放“购惠型”消费券,安排资金5500万元,在长春市政府指定的限上年销售额亿元以上商贸企业作为指定商家开展购物抽取赠券活动;举行发票抽奖活动,安排资金1500万元,在长春市开展凭发票抽大奖活动,活动持续到6月29日,税务部门每天进行抽奖,每期设置一等奖1名,奖励价值20万元一汽品牌汽车1台,设二等奖4名,各奖励价值5000元购物卡1张,设三等奖20名,各奖励500元购物卡1张。(文 张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