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吉林省四家企业联合捐赠物资 致敬抗“疫”一线人员
2020-04-03 19:27: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田东艳责编:张群

  国际在线吉林消息(姜彦艳):大米、牛奶、现金、长春冰雪大世界的游园门票……4月3日,一场十分“暖心”的联合捐赠仪式,在吉林省红十字会举行。“礼物”分别来自吉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国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春融成智能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有修改)05【吉林原创】吉林省四家企业联合捐赠物资 致敬抗“疫”一线人员

爱心企业向吉林省抗“疫”一线医护人员联合捐赠仪式现场 摄影 吴庆年

  在捐赠仪式上,吉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向吉林省红十字会捐赠了总价值460万元的长春冰雪大世界心意卡(门票)1834张,专项用于吉林省赴武汉支援新冠肺炎疫情的医疗队、防疫队以及吉林省内抗“疫”定点医院一线医护人员使用。吉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岩在捐赠仪式上介绍:“心意卡代表了吉林省建设集团全体员工的心意,卡内包含10张长春冰雪大世界的门票,希望这份爱心不仅能传递给一线的医护人员,同样希望他们的家人也能感受到同样的敬意。”

(有修改)05【吉林原创】吉林省四家企业联合捐赠物资 致敬抗“疫”一线人员

吉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向吉林省红十字会捐赠总价值460万元的长春冰雪大世界心意卡 摄影 吴庆年

(有修改)05【吉林原创】吉林省四家企业联合捐赠物资 致敬抗“疫”一线人员

吉林省红十字会向长春国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颁发荣誉证书 摄影 吴庆年

  长春国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向吉林省援鄂医疗队队员、长春市内抗“疫”定点医院一线医护人员、前往武汉实地采访的新闻记者和工作人员等1472人,赠送具有吉林特色的火山岩大米,每人10公斤,总计价值17.664万元,以家乡味道表达对英雄们的深深敬意。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吉林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22.2万元的伊利营养健康产品,定向用于慰问吉林省抗“疫”一线的1222名医护人员,为他们提供营养支持。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伊利集团累计捐款已达2.8亿元。

  长春融成智能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为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吉林大学第二医院、长春市中心医院及长春市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16名获得“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的队员,每人发放关爱金6000元;为除受表彰外的415名队员,每人发放关爱金1000元。

  在捐赠仪式上,吉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于立敏对吉林省建设集团、长春国信投资集团、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和长春融成智能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对捐赠企业的爱心行为表示肯定。捐赠仪式现场,吉林省红十字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牛继东,为四家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