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吉林省174名抗“疫”医务人员包机免费游新疆阿勒泰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20-09-21 15:37:46

  国际在线吉林报道:近日,吉林省174名抗“疫”医务人员乘坐南方航空公司直飞的“吉泰号”援疆旅游包机免费游新疆阿勒泰首发仪式举行。

【A】【吉04】吉林省174名抗“疫”医务人员包机免费游新疆阿勒泰

吉林省抗“疫”医务人员包机免费游新疆阿勒泰出发仪式现场 供图 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A】【吉04】吉林省174名抗“疫”医务人员包机免费游新疆阿勒泰

首批免费游阿勒泰的吉林省抗“疫”一线医务人员整装待发 供图 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此次“吉泰号”援疆旅游包机免费游新疆阿勒泰活动是响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阿勒泰地委鼓励援疆省市游客游新疆的号召,同时激励和关爱吉林省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开展的免费游阿勒泰活动。

  9月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恢复跨省旅游,吉林省对口支援新疆前方指挥部立即启动了“吉泰号”吉林援疆旅游专列(包机)项目,多次召开会议专门部署“吉泰号”旅游专列(包机)事宜。为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激励和关爱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同时支持阿勒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吉林省援疆领导小组办公室、吉林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决定,在原计划“吉泰号”吉林援疆旅游专列(包机)项目的基础上,再加开两趟包机,组织部分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到阿勒泰旅游。

  每年9月末至10月初是新疆阿勒泰地区风景最美的时刻,下一步,吉林省将力争再组织专列、包机到阿勒泰地区,让吉林人民感受到新疆阿勒泰美丽的秋景,助力当地旅游经济发展。(文 张爽)

阅读
 
编辑:田东艳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