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吉林外国语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启动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20-09-18 13:46:03

  国际在线吉林报道:近日,吉林外国语大学发布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根据招生计划,吉林外国语大学2020年新增“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新增日语笔译、法语笔译、德语笔译、心理健康教育、旅游管理5个专业领域。目前,吉林外国语大学拥有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6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和30个专业领域。

  据了解,吉林外国语大学于2012年开始研究生培养工作,至今已招收1709名研究生(含外国留学生),培养了7届毕业生,目前在校研究生950余人。

  吉林外国语大学积极面向“一带一路”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建立了一支中外结合、专兼结合的研究生教学团队,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实施“双导师制”,突出以需求为导向的产教融合育人机制,采取“外语+专业”和“双外语”等培养模式,构建了“校内学习+国外实践+行业实训”的培养体系,确保了人才培养的专业性、实践性、应用性和职业性。(文 张爽)

阅读
 
编辑:杜伟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