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第二届吉林省多语种翻译(笔译)比赛颁奖仪式举行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9-10-28 15:50:46

10【吉林】【供稿】第二届吉林省多语种翻译(笔译)比赛颁奖仪式举行

第二届吉林省多语种翻译(笔译)比赛颁奖仪式现场 供图 吉林外国语大学

  国际在线吉林报道(姜彦艳):近日,第二届吉林省多语种翻译(笔译)比赛颁奖仪式在吉林外国语大学举行。

  本次比赛由吉林省翻译协会主办,吉林外国语大学、日本东京学社株式会社等协办,得到了中国翻译协会的大力支持。中国翻译协会常务理事、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英语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任小萍作了专题报告。

  第二届吉林省多语种翻译(笔译)比赛包含英语、日语、俄语、西班牙语、韩语等语种,来自吉林省各高校及社会各界的翻译爱好者675人参赛,最终有95人获奖。吉林外国语大学、长春师范大学、东北电力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阅读
 
编辑:田东艳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