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吉林省2020届普通高校外语外贸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举行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9-10-28 11:29:07

  国际在线吉林消息(姜彦艳):近日,吉林省2020届普通高校外语外贸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吉林外国语大学举行。本次洽谈会共提供了9000余个工作岗位,吸引了近5000名高校毕业生前来参会。

06【吉林】【原创】吉林省2020届普通高校外语外贸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举行

吉林省2020届普通高校外语外贸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现场 供图 吉林外国语大学

06【吉林】【原创】吉林省2020届普通高校外语外贸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举行

学生在接受用人单位面试 供图 吉林外国语大学

  本次就业洽谈会有27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了9000余个工作岗位,涵盖英语、日语、韩语、俄语、西班牙语、德语、法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阿拉伯语等外语类专业,以及中国语言文学类、经济学类、管理学类、教育学类等非外语类专业。

  吉林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苗晶说:“我校有200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洽谈会。从我校2020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看,大型跨境电商类、制造类以及教育类行业青睐外语外贸类人才。目前,具有娴熟技能、较强管理能力的一专多能型、应用型、复合型外语外贸人才较受用人单位欢迎。”

阅读
 
编辑:田东艳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