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吉林外国语大学举行第六届“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9-04-24 12:02:52

  国际在线吉林报道(姜彦艳):4月23日,吉林外国语大学举行第六届“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同城共读”分享交流会。

05【吉林】【供稿】【CRI看吉林(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图)】吉林外国语大学举行第六届“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

吉林外国语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大二学生车德仕吟诵唐诗《将进酒》 供图 吉林外国语大学

  “不学诗,无以言,不学礼,无以立。我希望通过我的吟诵分享自己对这首唐诗的理解和感悟。”吉林外国语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大二学生车德仕说,“我也希望未来成为汉语国际教育工作者后,可以向更多外国朋友传递中国优秀文化。”

  “学好外国语,做好中国人。作为外国语大学的学生,应该多阅读,品味中国诗歌文化的精华。”吉林外国语大学文学院院长关四平说。

  吉林外国语大学第六届“读书月”活动以“同城共读、万卷共知、书香吉外、悦享人生”为主题,面向全校师生举办中华诗词大赛、中文戏剧大赛、中外文主题演讲比赛、中外诗文朗诵大赛、专题创作大赛、主题征文、优秀读者座谈会、英语口语风采展示等15项活动。

阅读
 
编辑:蒋民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