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京剧书法雅集惠民专场在吉林省大众剧场举行

吉林日报2019-01-14 11:05:16

  原题:爱我中华 国粹芬芳 京剧书法雅集惠民专场在大众剧场举行

  吉林日报1月14日讯(记者 裴雨虹):1月11日晚,“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爱我中华·国粹芬芳”京剧书法雅集惠民专场在大众剧场举行,书法与京剧两种国粹艺术的碰撞,给观众带来了一场难忘体验。活动由吉林省戏曲剧院京剧团主办,吉林省大众剧场、吉林省姚俊卿书画院、吉林省国学书画研究会联合承办。

  为了让观众进一步了解、感受书法的魅力,在大众剧场一、二楼展出了姚俊卿书画院诸多书法家历年精品之作,其中包括行书、楷书以及姚俊卿最具代表性的榜书等多种书体。姚俊卿携多位书画名家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作品,令观众和戏迷大饱眼福。随后,吉林省戏曲剧院京剧团献上了传统京剧折子戏《斩经堂》与《林冲夜奔》。活动现场还向5位幸运观众每人赠送了一幅书法作品。

阅读
 
编辑:杜伟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