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2018长春第十一届(秋季)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览会开幕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8-09-07 15:33:14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陈施):9月7日,由吉林省商务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春市分会主办的2018长春第十一届(秋季)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开幕。本届展览会为期三天,共设596个展位,汇聚了300家参展企业的800多种连锁加盟创业类项目,涵盖服务加盟、品牌加盟、餐饮食品加盟、美容健身加盟等八大类。

04【吉林】【供稿】【CRI看吉林(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列表)】2018长春第十一届(秋季)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览会开幕

展览会现场。吉林省商务厅 供图

  据了解,长春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览会已成为吉林省商贸流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平台和促进居民生活服务业转型升级、扩大居民生活服务业消费的主要载体。

阅读
 
编辑:田东艳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