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首届吉林省艺术节6月6日启动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8-05-12 17:25:17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陈施):5月12日,国际在线吉林频道在吉林省文化厅了解到,首届吉林省艺术节将于2018年6月6日至20日举办,共计15天。

  首届吉林省艺术节以长春市为主场地,吉林省其他市(州)、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为分场地。其间,将集中展示2014至2017年度吉林省内获得国家艺术基金资助的10台大型舞台剧,共演出20场;近年来吉林省各级各类文艺院团创排的8台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共演出14场;引进2台国外精品剧目,共演出2场。

  同时,本届艺术节还将进行吉林省内获得国家艺术基金资助的美术项目集中展示活动,举办大美长白——长白山题材美术作品巡回展、城市记忆——中国拓片文化艺术展、“南张北溥”书画作品展的部分作品,以及青年艺术人才个人优秀作品。

  此外,6月6日至20日,吉林省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还将组织当地文艺院团,每天开展一场文化精品惠民演出活动,共计135场。

04【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社会民生(标题)】【移动版(列表)】  首届吉林省艺术节6月6日启动

首届吉林省艺术节演出日程表。吉林省文化厅 供图

  

  

编辑:田东艳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