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长春市外办跟踪服务5年的项目落地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8-04-27 13:08:26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姜彦艳):4月26日,由长春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全程跟踪服务5年之久的长春汇众高新技术创业园有限公司及长春长德电竞产业园项目全面启动。

02【吉林】【供稿】【外事交流】【经济贸易(标题)】【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列表)】长春市外办跟踪服务5年的项目落地

签约仪式现场。长春市外办供图

  据了解,从2013年起,长春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就全程跟踪服务的长春汇众高新技术创业园有限公司及长春长德电竞产业园项目。2018年3月22日,长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已与长春汇众高新技术创业园有限公司签署了入区协议,标志着长春汇众高新技术创业园项目入驻长春新区的启动。

  长春汇众高新技术创业园项目由加拿大华人商会会长、深圳前海国平资本有限公司董事、加拿大MacCallum (麦卡勒姆)投资公司董事张振发起,深圳前海国平资本有限公司、加拿大麦卡勒姆投资公司、吉林汇商企业孵化基地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同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50亿元,占地面积8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70万平方米,整体收购长德智能装备产业园已建成厂房和未建设部分;全部建成后,创业园累计孵化创业企业预计可达到500户,大学生创业人数将突破5000人,带动就业10000人以上,帮助引导200户企业成功创业,预计达产产值50亿元、利税10亿元。

  长春汇众高新技术创业园将致力于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打造国家级双创基地,成为国家级创业孵化基地的典范。项目对于带动相关产业发展、促进地区经济繁荣、创新创业、培育地区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等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项目一期将于2018年5月正式开工建设,年底前将有50至80户企业入驻。

编辑:杜伟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