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有序推进2022年“图洽会”筹备工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18 15:17:14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王胜男):2022第十三届图们江地区(延吉)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图洽会”)将于9月2日至9月5日在延吉市举办。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筹备中。

延吉市有序推进2022年“图洽会”筹备工作_fororder_延吉1

本届“图洽会”主会场延吉旅游集散中心 供图 延吉市委宣传部

  本届“图洽会”设两个会场。主会场设置在延吉旅游集散中心,重点展示延边州新农业、新旅游、新医养、新能源、新制造、新数字“六新产业”情况,并设置主论坛和“六新产业”分论坛。分会场设置在延吉会展中心,展示展销国内外名优商品。

  目前,主会场正在进行室内外设计装饰;灯光、舞台整修、台阶地面铺平等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各展厅已初具雏形,预计8月30日前完工。

延吉市有序推进2022年“图洽会”筹备工作_fororder_延吉2

分会场延吉会展中心正在进行布展装修 供图 延吉市委宣传部

  作为分会场的延吉会展中心共设置展位427个,其中室内展位270个、室外展位157个。室内展区一楼由国内外企业特装区和国外商品展位组成,二楼至三楼均是国内商品展位;室外展区以农产品销售为主。

  目前,延吉会展中心分会场已完成室内外所有展位招商招展和客商邀请工作,正在进场布展装修,预计8月27日前完工。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