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吉林—新西兰云上经贸洽谈会”在长春召开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17 18:33:00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王胜男):为进一步深化中新两国企业间经贸合作,推动中新两国友好往来,8月17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与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合作举办的“2022中国吉林—新西兰云上经贸洽谈会”在长春召开。

“2022中国吉林—新西兰云上经贸洽谈会”在长春召开_fororder_新西兰

“2022中国吉林—新西兰云上经贸洽谈会”现场 供图 吉林省贸促会

  会上,吉林省舶世惠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和新西兰投资贸易集团就进出口贸易合作项目签署协议;吉林省对外人才技术交流有限责任公司和新西兰华艺国际有限责任公司就劳务合作项目签署协议。

  来自吉林省和新西兰涉及畜牧业、跨境电商、国际贸易、劳务工程、文化旅游等方面的50余家企业的代表参加洽谈会。双方企业通过云视频会议模式一对一洽谈对接。本次洽谈会线上累计实时观看人数达到14849人次。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