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全民健身中心竣工并正式开放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17 18:33:39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王胜男):8月16日,在喜迎延边州成立70周年之际,延吉市全民健身中心改造工程迎来了竣工仪式。

延吉市全民健身中心竣工并正式开放_fororder_健身1

延吉市全民健身中心 摄影 王晓彤

  竣工仪式上,延吉市委常委、副市长安贤学为延吉市全民健身中心揭牌。健身中心随即正式开放。

  延吉市全民健身中心改造工程项目于2021年9月施工,室内外改造面积3.4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累计5700余万元。项目包括拆除工程、建筑工程改造及公用工程改造,并对消防、水暖等各项系统进行了升级。升级改造后的全民健身中心有11人制和5人制足球场地、400米塑胶跑道、1000米轮滑场地,以及1500平方米室内乒乓球馆、健身房等场所。

延吉市全民健身中心竣工并正式开放_fororder_健身2

延吉市民在全民健身中心打乒乓球 摄影 王晓彤

  延吉市全民健身中心开放时间为每天8时30分至19时。改造后的全民健身中心将满足延吉市民的健身需求,更好地发挥公益服务和社会效益双重效能,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