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街路 彩化桥体 延吉扮靓城市迎州庆
来源:中国吉林网  |  2022-08-16 11:32:45

  原标题:聚焦延边建州70周年系列报道 绿化街路 彩化桥体 延吉扮靓城市迎州庆

  为提升市容市貌,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市形象,延吉市有序推进州庆重点项目——城市绿化提升工程,对天池路、长白山路等部分主要街路实施绿化提升改造,对公园南广场、体育场、飞机场等15处节点及局子桥、延吉桥、延新桥等9座桥体进行彩化美化,为建州70周年大庆营造浓厚氛围。

  延吉市林业局园林规划设计科工作人员孙政梁说:“2022年栽植的花卉皆由林业局花圃基地培育而成。目前,桥面彩化及室内节点立体彩化的花箱、花架、花柱,摆放工作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花卉摆放及装饰工作。”

  截至目前,已完成天池路、长白山路等街路绿化提升改造工作,栽植乔灌木约1800株,色带苗木约53万株,花卉约200万株。据孙政梁介绍,计划在8月15日前完成全部市内节点立体彩化,及桥面彩化工作,场地清理收尾工作预计在8月20日前全部完成。(延吉市委宣传部 供稿)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