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阿里郎足球公园开放 众多市民前往休闲游玩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15 18:01:53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王胜男):宽阔平坦的广场、生机盎然的绿植、干净舒适的环境、一应俱全的设施……日前,备受瞩目的延边州重点工程——延吉阿里郎足球公园开放,吸引了众多延吉市民前往休闲游玩。

延吉阿里郎足球公园开放 吸引众多市民休闲游玩_fororder_图片1

延吉阿里郎足球公园 供图 延吉市委宣传部

  延吉阿里郎足球公园占地148977平方米,由足球运动区、足球游乐区、足球休闲区、足球竞赛区四部分组成,内含8个足球场、1个篮球场、1个网球场、1处乒乓球场、1处毽球场、1处体能训练区,以及多种儿童娱乐设施和各类大众智能健身器械。目前,公园内的乒乓球场、羽毛球场、体能训练区、儿童娱乐设施、健身器材均免费对外开放,而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则需要市民通过微信公众号“来一场”提前免费预约后进入。

延吉阿里郎足球公园开放 吸引众多市民休闲游玩_fororder_图片2

阿里郎足球公园内的儿童娱乐设施 供图 延吉市委宣传部

  “真没想到足球公园有这么多的设施,小孩在娱乐设施玩的时候,我们大人可以去体验健身器材,特别喜欢这里。”延吉市民张女士表示,足球公园的开放,让市民们又多了一个运动和休闲的好地方,是一个惠民、利民的好工程。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