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24座新建候车亭全部投入使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12 17:46:17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王胜男):8月10日,由延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建设的24座智能公交车候车亭已全部建成,正式投入使用。

延吉24座新建候车亭全部投入使用_fororder_图片1

投入使用的智能公交车候车亭 供图 延吉市委宣传部

  在延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长白山东路,主干道两侧新建的智能公交车候车亭为城市增添了一抹暖色。候车亭既能挡雨又能遮阳,深受市民好评。“我在附近居住,平时出门都会在这个站点等待公交车,之前站点没有遮蔽,现在有了新建的公交车候车亭,等车不怕被晒了。”市民马秋圆说。

  据了解,长白山东路长4.2公里,沿线运行10路、36路、44路、45路四条公交线路。为提升城市形象,延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投资260万元,于2022年6月开始动工,新建了24座智能公交候车亭。每座候车亭长12米、宽3米,均设有醒目的延吉高新区标识、站点名称,并设有线路信息栏、公益宣传栏和企业宣传栏等,在延边州建州70周年之际提升了城市形象。

  延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基础设施科科长曹恩铭表示,近年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就业人数、居民数量不断增加。考虑到居民的所需所盼,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决定建设24座智能公交候车亭,满足广大市民的日常出行需求。目前,24座公交候车亭已全部投入使用。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