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长春航空展布展工作全面推进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12 17:59:14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王胜男):日前,2022年长春航空展布展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在30℃高温下,一些展台展棚已初具规模。

  “为更好地展现长春航空城的良好形象,展示中国共产党带领航空人筚路蓝缕艰辛创业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我们对这次布展十分重视,早在一周前就已入场。”长春航空展组委会一位负责同志介绍说,为确保航空展如期顺利举行,长春航空展组委会正根据任务需求和航空展需要,组织10余家施工单位入场施工,每天投入精锐力量上百人,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专门成立多个保障小组,确保安全施工、高效施工。

       在布展过程中,航空展组委会积极与空军航空大学筹备办公室、长春市发改委以及吉林省、长春市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及时向空军机关请示报告,及时掌握相关信息调整筹备方案,落实指示要求。

2022年长春航空展布展工作全面展开_fororder_3

施工现场 供图 长春航空展组委会

  2022年长春航空展计划于2022年8月26日在长春大房身机场举行。展区内外同步举办相关展览、举行表演等。展区内分为空中表演和地面展示两个部分。

       参展装备体现“三大特色”:一是阵容强大,空军现役主要飞机装备均参展,多支飞行表演队将进行空中表演;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和吉林省有关部门将组织通航固定飞机、直升机、运动类飞机、无人机等机型参展;吉林省40余家参展企业将涵盖飞行器、地面装备、航天装备、航空材料及应用等多个领域。二是沉浸式体验,航空展包含空军主题馆、航空工业沉浸式体验馆、吉林省航天科普馆等沉浸式体验展馆。三是配套活动内容丰富,在航空开放活动中,社会公众将近距离感受军事飞行、航空维修以及空军飞行员训练生活等场景。长春市政府也将配套组织一系列惠民活动。

2022年长春航空展布展工作全面展开_fororder_4

活动现场 供图 长春航空展组委会

  “为办好本届长春航空展,我们多次去珠海等地考察,办展工作已‘火力全开’。”长春航空展组委会负责同志表示,本届展会得到了吉林省政府、长春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长春航空展组委会将努力确保本届航空展顺利落地并完美呈现,推进中国航空展实现南珠海、北长春的“双星闪耀”局面,为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