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暨延吉市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3 09:22:48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张琪):盛世延边七十年,纵情歌舞展新篇。8月1日,第九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暨延吉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延吉市青年广场举行。

第九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暨延吉市系列活动启动_fororder_图片3

启动仪式上精彩的文艺演出 摄影 王栋

  启动仪式以《金达莱之夏》主题演出拉开序幕。舞蹈《延边人民热爱毛主席》、独唱《密阳阿里郎》、重唱《幸福的我们》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吸引大批市民驻足观看。台下观众纷纷掏出手机,记录一幕幕精彩的瞬间。

第九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暨延吉市系列活动启动_fororder_图片4

文化节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 摄影 王栋

  本届文化节活动由延边州委宣传部主办,延吉市委宣传部、延吉市文广旅局承办,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文化的盛会、市民的节日”为宗旨,以演、赛、展、培、评五个方面为主要内容,同延边州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有效结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的文化需求。

  演出结束后,现场还进行了庆祝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广场公益电影展映。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