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家园·杭州国际颐养社区7月30日正式开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1 20:46:00

  7月30日,太保家园·杭州国际颐养社区正式开业。太保家园·杭州国际颐养社区是中国太平洋保险(以下简称“中国太保”)旗下继成都颐养社区、大理乐养社区运营之后,第三家投入运营的养老社区。太保家园·杭州国际颐养社区的开业,意味着中国太保集团在推动长三角养老服务一体化的征程上进入实践新阶段。

太保家园·杭州国际颐养社区7月30日正式开业_fororder_图片1

太保家园·杭州国际颐养社区开业仪式现场 供图 中国太保产险吉林省分公司

  开业仪式上,中国太保董事长孔庆伟宣布太保家园·杭州国际颐养社区正式开业,并向首批签约客户和入住客户颁发了纪念证书。同时,杭州国际颐养社区获得授牌,成为浙江省老年服务业协会康养人才培训基地和杭州复旦大学校友会颐养生活基地。

  据了解,太保家园·杭州国际颐养社区在投建之初就以推动长三角养老服务一体化发展为使命,投入使用后,将为杭州地区太保家园的全面打通提供更多宝贵经验。(文 郑辉)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