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城镇燃气安全“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9 18:55:56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张琪):近日,延吉市组织召开全市城镇燃气安全“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延吉市委常委李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延吉市纪委监委、宣传部、住建局等27个部门和9户燃气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延吉市城镇燃气安全“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进行了详细部署。会议指出,有关部门和企业要深刻认识燃气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复杂性和特殊性,深入开展排查整治,主动防范化解风险,持续筑牢安全防线,坚决维护大局稳定。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把各自力量充分调动起来,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全力开展隐患排查,确保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决消除麻痹思想,切实增强燃气领域安全整治的紧迫感,明确整治重点,对燃气管道、燃气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对非法倒气行为进行严厉打击;要压实部门监管、乡镇属地、企业主体、燃气用户责任,强化常态运行,严格问责问效,保障城镇燃气安全“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取得实效,确保整治工作常态长效。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