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美食 拍美照 这个夏天相遇“延吉不夜城”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9 18:56:27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张琪):近日,在延吉市民的朋友圈里,有个新地标“火”了,那就是位于延吉市中国朝鲜族民俗园的“延吉不夜城”——一条集美食、美景、演出于一体的潮流街市。

品美食 拍美照 这个夏天相遇延吉不夜城_fororder_图片1

“延吉不夜城”吸引众多市民参观体验 供图 延吉市委宣传部

  “小酥肉,刚出锅的小酥肉!”“正宗长沙臭豆腐!”在各个美食窗口之间,商家的叫卖声不绝于耳。芝士热狗、韩式坚果糖饼、钵钵鸡……美食的香气阵阵飘来,让人不舍得离开。“延吉不夜城”汇集了近70家商铺1000多款美食小吃,让游客“挑花了眼”。

品美食 拍美照 这个夏天相遇延吉不夜城_fororder_图片2

市民在特色小吃摊前排起了长队 供图 延吉市委宣传部

  “延吉不夜城”不仅仅是普通的小吃夜市,也融合了很多当下的时尚元素,非常吸引人。

  除了美味的小吃之外,集装箱式的装修风格、新潮的“网红拍照打卡地、精彩的乐队演出都是“延吉不夜城”受欢迎的原因。据介绍,“延吉不夜城”开放之后十分火爆,每天大约有3万人次的客流量。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