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净月高新区开展“百姓名嘴”进基层宣讲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8 18:49:43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张琪):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7月27日下午,长春净月高新区组织“百姓名嘴”理论宣讲志愿者到博硕街道、福祉街道开展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活动依托各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展开,吉林省“百姓名嘴”基层理论宣讲志愿者、净月高新区“红细胞”宣讲团成员杨若丹以《高举旗帜牢记嘱托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精彩篇章——学习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题,面向100余名来自街道、社区的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志愿者进行宣讲。

长春净月高新区开展“百姓名嘴”进基层宣讲活动_fororder_净月

宣讲活动现场 供图 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

  宣讲会上,宣讲团成员杨若丹紧紧围绕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题,重点对报告的八个方面内容进行宣讲。现场的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志愿者纷纷表示,这样的宣讲培训让自己对党的政策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也要继续当好政策和百姓之间的纽带,把党的声音传到大家的心坎里。

  据了解,今年以来,净月高新区按照吉林省文明办关于建立“百姓名嘴”宣讲志愿者队伍的工作要求,在区内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选拨12名优秀理论宣讲志愿者,充实到净月高新区“百姓名嘴”宣讲志愿者队伍中,打造特色宣讲项目,融合线上线下宣讲方式,不断提升宣讲水平,打通宣传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同时,净月高新区依托“红细胞”宣讲团,积极参加由长春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深化学党史、喜迎二十大”微视频故事大赛,通过比赛打磨作品,锤炼队伍,进一步培育优秀宣讲力量,推动基层理论宣讲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净月高新区将切实发挥“百姓名嘴”宣讲志愿者力量,探索建立基层理论宣讲常态化机制,依托净月高新区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高标准开展好“七讲七进”宣讲活动,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话,说老百姓关心的事,不断满足群众学习理论政策的多样化需求。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