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加速构建“保险+康养”特色服务体系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6 15:50:07

  7月24日,中国太平洋保险(以下简称“中国太保”)旗下的太保家园·上海普陀国际康养社区体验馆、太保家园·厦门国际颐养社区体验馆通过两地视频连线方式,举办了体验馆开业仪式。这标志着中国太保在“保险+康养”生态圈打造方面更进一步。

中国太保加速构建“保险+康养”特色服务体系_fororder_图片1

太保家园·厦门国际颐养社区体验馆开业仪式现场 供图 中国太保产险吉林省分公司

  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专家、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营养科主任孙建琴出席了体验馆开业仪式,并将作为太保家园首席营养顾问在上海普陀国际康养社区体验馆成立“孙建琴营养专家工作室”。

  目前,中国太保旗下的太保家园已形成以健康活力业态为主的“颐养社区”、以旅居候鸟式养老业态为主的“乐养社区”、以康复护理业态为主的“康养社区”三大产品线。客户可以在太保家园·上海普陀国际康养社区体验馆、太保家园·厦门国际颐养社区体验馆进行沉浸式体验,感受太保家园全产品线带来的贴心服务。

  下一步,中国太保将进一步探索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等业务,面向更多老年人提供身边服务、终身服务、精致服务,通过科技创新和智能化赋能,让养老服务更有“温度”,加速构建“保险+康养”的特色服务体系。(文 郑辉)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