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点亮夜经济 重燃烟火气
来源:吉林日报  |  2022-07-26 12:51:00

  原标题:点亮夜经济 重燃烟火气

吉林:点亮夜经济 重燃烟火气_fororder_1

近日,2022长春消夏艺术节在长春启幕,消夏音乐会、消夏夜市等群众性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吉林:点亮夜经济 重燃烟火气_fororder_2

10辆彩灯花车组成的巡游车队为夏日的春城夜晚增添了一抹亮色。

吉林:点亮夜经济 重燃烟火气_fororder_3

长春北湖柳堤消夏节夜市区,悬挂在街道上空的彩灯网让游客仿佛来到魔幻空间。

吉林:点亮夜经济 重燃烟火气_fororder_4

长春市朝阳区莲花岛景区的篝火晚会非常受欢迎,游客们围着篝火载歌载舞,好不热闹。

吉林:点亮夜经济 重燃烟火气_fororder_5

梅河口市“东北不夜城”特色商业街上精彩的文艺表演总是引来大量市民围观。

吉林:点亮夜经济 重燃烟火气_fororder_6

延吉新村夜市汇聚了全国各地的各色风味小吃,各种美食俘获了不少“吃货”们的心。

  柳梢挂月黄昏后,夜市张灯白昼然。夏日来临,吉林省夜经济不断升温。在长春街头看花车巡游,在梅河口东北不夜城赏关东风情,在延吉新村夜市品各色美食……特色美食节、啤酒节、小吃节等活动层出不穷,歌舞演艺、评书相声、书画展览等文艺展演相继亮相,在灯火辉煌、流光溢彩的城市夜景中,纷至沓来的游客尽情畅玩。(吉林日报记者 王萌 摄影 张野)

编辑:王胜男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