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西湖汽车嘉年华欢乐开园
来源:长春日报  |  2022-07-26 12:52:48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4日晚,长春西湖汽车嘉年华欢乐开园,上万名市民到此快乐消夏。 杨洪伦 摄

7月24日晚,长春西湖汽车嘉年华欢乐开园,上万名市民到此快乐消夏。 摄影 杨洪伦

  7月24日晚,长春西湖汽车嘉年华在西湖公园欢乐开园,成为国际汽车城区域市民消夏的目的地,当晚就有上万名长春市民到此快乐消夏。

  长春西湖汽车嘉年华是长春首个大型变形金刚主题公园嘉年华。在变形金刚主题街区,游客可以看到高达6米的擎天柱与大黄蜂,伴着不时响起的经典台词,给人们带来沉浸式的体验感。舞台上,来自吉林省内外的演艺团体,为游客奉上了一场场新颖的观赏体验。

  西湖汽车嘉年华的儿童乐园由戏水乐园、观光小火车等结合趣味与挑战为一体的项目构成,给孩子们带来夏日的惊喜;园区内的美食街区共分为大众美食区、德式啤酒区两个主题,以高品质美食满足游客的味蕾。

  星空帐篷+露天电影带来极致的休闲体验。公园内的超级月亮装置,临着西湖水面的微波,夏夜的晚风吹过,漫天的星光映衬下,可感受西湖汽车嘉年华独特的露营体验;露天电影区循环放映变形金刚系列电影、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可同时为千名游客带来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

  长春西湖汽车嘉年华将持续到8月21日,每晚都将为观众奉上精彩的视觉、听觉、味觉体验。(长春日报记者 杨洪伦)

编辑:王胜男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