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青年发展工作考核优秀
来源:人民网  |  2022-07-25 16:37:42

  日前,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公布“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县级试点工作考核优秀的县(市)名单”,延吉市光荣上榜。团中央向中共延吉市委发来感谢信,为延吉市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效点赞。

  2020年12月,延吉市被确定为全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试点县(市)。延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试点工作,坚持党管青年原则,践行青年优先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助推青年高质量发展,建设青年活力型城市”这一目标,建立健全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围绕解决青年发展的“急难愁盼”问题因地制宜出台政策,全方位构建“7+7”模式青年发展立体新格局,以打造7个青少年服务型阵地为基础,以聚焦7个青年发展工作领域为重点,集聚延吉特色、汇聚青年特点、凝聚青年共识,高质量打造宜居、宜学、宜业的“青年活力型城市”特色名片,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延吉经验。

  在延吉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市委将紧紧围绕构建延吉特色“青年活力城市”目标,不断优化青年成长环境,拓宽青年成才通道,服务青年成长所需,维护青年发展权益,大力聚焦工作常态化,不断凝聚各方合力,持续梳理青年发展经验,实施更优更新更贴心的服务项目,并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团组织及广大青年,充分发挥青年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