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工业技术研究院理事会正式成立
来源:吉林日报  |  2022-07-11 10:31:24

  原标题:省工业技术研究院理事会正式成立

  7月9日,在吉林省工信厅业务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省工业技术研究院理事会正式成立,由省直有关部门及省属国有企业领导、科研院所专家共18名理事组成,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白绪贵任理事长。这标志着吉林省工业技术研究院正式建立法人治理结构,并通过理事会履行最高领导、决策和监督职能。

  2022年是吉林省工业技术研究院重塑体制机制后,全面开局起步的第一年。吉林省工业技术研究院新任理事们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围绕培育发展“六新产业”、建设“四新设施”,加快构建形成市场化运作的新型研发机构发展模式和运行机制,建立起有利于推动创新创业的制度环境和业务框架。运用“五化”闭环工作法,推进技术创新成果孵化转化、工业技术成果产业化投融资、产业发展战略和产业创新研究、产业链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大力推进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培育发展专精特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上市公司,在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上创造新气象、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源源不断地为吉林工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吉林日报记者 华泰来)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