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汽开区管委会主要领导深入企业现场办公 为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30 20:21:28

  为进一步推动“服务企业月”活动走深走实,5月29日,长春汽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光明带队赴吉林省旗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达索系统赋能长春创新中心进行调研走访、现场办公。

  在吉林省旗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朱光明面对面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意见、了解企业诉求,针对企业当前面临的规划重建等困难问题,现场研究助企纾困举措,扫清企业发展障碍。

  在达索系统赋能长春创新中心,朱光明详细询问企业当前生产运营情况,体验达索系统3DE平台的产线协同设计及指尖陀螺生产线的过程场景,深度了解企业发展需求。

  朱光明指出,浇花要浇到根上,助企要助到点上。朱光明要求,长春汽开区各级各部门要学习贯彻落实吉林省服务企业大会、长春市“四个服务”工作部署会精神,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企业发展情况,提振信心、主动作为、科学施策,用心用情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群策群力助力企业解决发展难题;要梳理整合国家和省市系列助企惠企政策,主动上门为企业答疑解惑,确保“真金白银”的政策快速在企业落地落实;要及时梳理掌握企业问题,科学研判,“一企一策”靶向帮扶、精准发力,促进企业稳产增产;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规范制度建设,提升服务质量,落实包保责任,培育经济发展沃土;要打通产业链条、拓宽发展空间、培育新的增长点,全力支持企业做优主业、做大规模、做强实力,全力以赴推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朱光明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聚焦企业发展痛点、堵点、难点、重点问题,着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层层扛稳压实责任,变“政府思维”为“企业视角”,一切围绕企业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真正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让干部“多跑路”、企业“少跑腿”,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全域经济快速增长。(文 崔琦)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