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记忆、益起同行” 太保蓝公益影响力日益显现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3-09 18:52:17

“守护记忆 益起同行”太保蓝公益影响力日益显现_fororder_图片1

“守护记忆·万千百十”四大项目团队获太保蓝公益年度表彰 供图 中国太保产险吉林省分公司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日前,太保蓝公益基金会召开了“守护记忆·万千百十”公益项目年度总结大会。中国太平洋保险(以下简称“中国太保”)党委副书记、太保蓝公益基金会荣誉副主席季正荣,上海市民政局、养老服务行业协会相关领导,上海养老服务能力建设基地、认知障碍领域专家及照护专区负责人以及“万千百十”四大项目专家团队出席会议,深入交流太保蓝2021年推进情况,进一步探讨后续发展规划。

  作为太保蓝公益基金会首个旗舰公益项目,“守护记忆·万千百十”正式启航一年来,在认知症关爱领域取得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积极成效,成为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品牌公益项目。

  2020年9月24日,中国太保发起成立上海太保蓝公益基金会,聚焦认知障碍,汇聚向善的力量。截至目前,“守护记忆·万千百十”公益项目已完成5万人初筛、1503人次“二筛评估”,开展社区赋能培训28场,培训志愿者 276人,并获得第十一届中国公益节“2021年度公益项目奖”。

  下一步,“守护记忆·万千百十”项目将进一步推动认知障碍人群的社区筛查工作,并拓宽筛查范围,开展养老机构人群筛查,为认知症老人提供更加切实的帮助和关爱。(文 王岩)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