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长春冬季农博会开幕
来源:长春日报  |  2022-01-21 13:54:30

第十二届长春冬季农博会开幕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121112755

  1月20日,长春市民在冬季农博会上观赏选购鲜花。摄影 赵滨 

  1月20日,第十二届吉林(长春)冬季农业博览会在长春农博园开幕。展会将于2月7日结束,其中1月31日休会。

  本届冬季农博会以“品牌、绿色、健康、祥和”为主题,展示面积20万平方米,主要开放农博园外展场区域,共安排设施农业展区、观光农业展区、科研农业成果展区、精品动物展区、新春年货展销区五大展区。

  在室外展区设有雪滑梯、拉爬犁等项目,还安排了秧歌、歌舞、戏曲等文艺演出。目前,农博园自产鲜蔬已开通在线预售。参观者可利用农博云展会平台,参与“云上冬博会”新春年货购物节,通过VR云逛展会。(长春日报记者 张欣禹)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