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吉林赛区)启动会召开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7-08 19:46:08

  国际在线吉林报道:7月6日,吉林省科技厅组织召开了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吉林赛区)暨2021“长春新区杯”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对大赛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吉林070702】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吉林赛区)启动会召开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707094530

启动会现场 供图 吉林省科技厅

  会上,第九届大赛获奖企业长春长光智欧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同志代表上一届参赛企业作了发言,长春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石威代表大赛承办方进行了表态发言。吉林省科技厅科技人才与企业服务处负责人对2020年第九届大赛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工作筹备情况。

  启动会上,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李道恒说,吉林赛区至今已成功举办了8届分赛区赛事,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各协办单位、参赛企业、金融机构、高校、科研院所都为历届大赛的成功举办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为吉林省科技创新创业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届大赛,要按照吉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突出科技创新创业,把发掘、培育、赋能科技型企业作为主要目标,加大科技金融深度融合,为促进科技与金融有效融合探索出的一条新途径,为企业和创业团队搭建一个新的融资服务平台,把大赛打造成为创新创业项目快速成长的“加速器”,科技与金融高效匹配的“连接器”,为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培育新动能。

  据了解,本届大赛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7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按照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进行比赛。企业可自愿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方网站(www.cxcyds.com)报名参赛,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23日。(文 张爽)

编辑:陈施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