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赤心向党 同心抗疫 吉林省参与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火线入党

2020-03-26 09:52:52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胡晓萌

  原题:赤心向党 同心抗疫 我省参与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火线入党

  吉林日报讯(记者 李抑嫱):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吉林省广大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无惧危险、冲锋在前,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在战“疫”一线,他们深受榜样的感召,追求信仰的力量,在这个考验初心的大熔炉里,锤炼自己、锻炼成长,凝聚起强大的战“疫”力量。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四平市传染病医院五疗区护理组长邱静面对被感染的危险,选择成为一名勇敢的“逆行者”,尽职尽责地履行一名医务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2月7日,她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她说:“我将用自己的汗水,写下对党的忠诚,保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让初心使命在战‘疫’中闪光。”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战‘疫’一线火线入党,是一件荣耀的事,我一定倍加珍惜,以身边的党员为榜样,在险重任务前敢当尖兵,敢打头阵,为战‘疫’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疫情防控期间,长春市朝阳区长久路派出所民警安帅洁迎难而上、坚守岗位,在防疫一线守护着一方平安。

  社区防控是疫情防控的基础环节,也是最后一道防线。延吉市进学街道丽阳社区协理员王慧大年初一就回到工作岗位上,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不言辛苦,任劳任怨,为辖区居民筑起坚固安全防线。火线入党后,她说:“像党员那样去战斗,一直是我的梦想。感谢组织给了我这个机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

  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一大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火线入党,他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抗击疫情关键时刻,用实际行动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打通基层治理的末梢神经,真正把各项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里,给广大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