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市每周定期向驰援湖北医疗队员家庭提供免费新鲜蔬菜

2020-03-24 13:15:29  |  来源:中国吉林网  |  编辑:杜伟   |  责编:石丽敏

  原题:长春市每周定期向驰援湖北医疗队员家庭提供免费新鲜蔬菜

  3月24日上午,顺丰快递将新鲜蔬菜送到了驰援湖北队员、长春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护师王玉莲家中。王玉莲的丈夫刘岩收到新鲜蔬菜后,非常开心。

  打开蔬菜箱,里面有20种蔬菜,胡萝卜、大头菜、豆角等。刘岩说:“这些蔬菜够我吃一个星期了。感谢长春市政府和社会各届对我们驰援湖北医疗队家属的关爱。”

长春市每周定期向驰援湖北医疗队员家庭提供免费新鲜蔬菜

  据悉,为切实做好在长春居住的吉林省驰援湖北队员家庭生活保障工作,体现人文关怀,帮助医疗队员解决后顾之忧,全力以赴投入抗“疫”战斗,长春市政府决定自2020年2月28日起,为援助武汉679名医疗队员家属每周提供免费新鲜蔬菜一箱(价值135元),并配送上门,向医疗队员家属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

  疫情发生以来,长春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在决胜抗“疫”阻击战的关键时刻,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吉林省委的号召,带着长春市委、市政府的重托,带着长春市医务人员的使命和担当,主动请缨,奔赴荆襄,逆行而上,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和崇高的职业精神,令人敬佩。长春市委、市政府和长春市人民时刻牵挂着他们,并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医疗队员的家属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文图 摄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