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省公主岭市怀德镇精心部署抗“疫” 保百姓安全

2020-03-11 18:05:4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吉林报道(姜彦艳):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吉林省公主岭市怀德镇按照上级部门关于全面防控疫情的要求,迅速组织召开了防控工作动员会,精心部署,确保百姓安全。

  04【吉林 供稿】吉林省公主岭市怀德镇精心部署抗“疫” 保百姓安全

 怀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永恒(右一)在疫情防控检查点指导工作 供图 公主岭市怀德镇党委办公室

  怀德镇区域面积大、流动人口多、防疫形势复杂,针对此种情况,怀德镇政府进行全面布防,在长深高速怀德出口设置防疫检查岗1处,在镇内各社区共设置防疫检查岗10处,在49个村设置防疫检查岗78处。

  怀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永恒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岗位,在战“疫”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解决值守人员的后勤保障问题,王永恒多方组织动员企业和社会团体捐款捐物,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争取,确保了所有卡点和一线工作人员的口罩、体温监测设备、消杀设备和保暖必需品能够及时到位、保证供应。

  在重大疫情面前,为了让干部群众能够掌握真实的疫情信息和科学的防控办法,王永恒要求各村和社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张贴标语、播放宣传音频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

  按照怀德镇防疫的发展变化,王永恒牵头制定了《怀德镇关于进一步开展密切接触人员排查的通知》《怀德镇关于加强企业用工和务工人员管理的通知》《怀德镇临街门市房、商业网点、商品房管理办法》《怀德镇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大限度减少人员出行的通知》《怀德镇关于加强小区管理的通知》《怀德镇关于进一步加强村级卫生室、村医管理的通知》等文件,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为怀德镇防疫工作夯实了制度基础。

  在疫情防控上,王永恒始终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党员干部全力抗击这场“战疫”。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