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练“内功”谋转型 守好疫情防控的物业防线

2020-02-28 13:38:19  |  来源:中国吉林网  |  编辑:杜伟   |  责编:孙东临

  原题:净月一线“战”疫剪影(五十七)练“内功”谋转型 守好疫情防控的物业防线

  中国吉林网2月27日讯(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成立“跑腿代办服务队”解决业主的生活后顾之忧、为小区内接受线上教育的学生免费提供课本及作业打印服务、严控小区内关键卡点、对公共区域进行一天多次严格消杀……疫情当前,长春净月高新区内的长春高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积极发挥优势、主动承担责任,以科学的防控手段、贴心的便民服务守护居民健康,筑起了一道坚强的物业防线。

练“内功”谋转型 守好疫情防控的物业防线

  “不患无位,患所以立。”长春高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为净月高新区内复地哥德堡、嘉年华广场等小区提供物业服务。疫情发生后,高地物业迅速响应国家号召,落实员工防护、防疫宣传、外包管控、物资储备、疫情通报,对保安、保洁、维修等各岗位职工进行了防控措施、防护办法、就医信息等方面的宣传培训,使物业员工第一时间组成小区“防疫突击队”,辅助社区完成一线防控。

练“内功”谋转型 守好疫情防控的物业防线

  每日对电梯、楼道、地下车库、垃圾点等公共部位多次消毒;在电梯内放置纸抽以防止电梯按键交叉感染;采用消防防御车对园区进行大面积消杀,设置口罩指定回收处;配合社区进行“地毯式”排查,为业主发放疫情期间专用“出入证”;守住小区主出入通道,对外来车辆、人员情况进行严格把控;成立疫情防控专项小组,确保对突发事件及时迅速处理。

  一系列科学迅速的举措,不仅让物业管理成为守护居民生命健康不可忽视的力量,也让特殊时期“宅在家里”的业主们更加安心放心。

  为减少业主外出频率,公司成立“跑腿代办服务队”,凡涉及业主生活采购、燃气费用缴纳、快递收发等相关服务,公司员工都免费为业主提供跑腿代办。

练“内功”谋转型 守好疫情防控的物业防线

  受疫情影响,吉林省中小学、幼儿园推迟开学,各学校纷纷组织实施远程教学。高地物业考虑到学生线上学习的需要,免费为本园区内学生提供课本及作业的打印服务。

  为了消毒更全面,公司在小区门口处安装“地毯式消毒池”,因天气寒冷,地毯式消毒池温度不够,公司员工反复试验,对消毒池进行改良,下方用电供应瓷砖保持温度,从而保证了消毒池的有效使用。这些周到贴心的服务,让广大业主暖了心。

练“内功”谋转型 守好疫情防控的物业防线

  “疫情当前,我们的目标是怎么做得比平时更好。高地长春公司总经理王会学表示,“现在正是回报国家、回报业主的时刻,因为这场疫情,物业人的勇气和爱心也在这个特殊时期得到了集体彰显。用我们的努力和付出帮大家守护住防疫的这道小区‘门’,苦点、累点也都是值得的。”

练“内功”谋转型 守好疫情防控的物业防线

  小区,作为城市的“细胞”,也是疫情防控的基础。在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中,正是因为有众多像高地公司这样的物业公司,既想在前面、又落到实处,踏实举措、贴心服务,才能真正筑起阻击病毒的“安全防线”,给千千万万个业主吃下“定心丸”。王会学说,“相信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春天就快到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长春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供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