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帮助企业有序复工 长春经开区企业送来感谢信

2020-02-27 15:31:55  |  来源:长春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孙东临

  原题:帮助企业有序复工 长春经开区企业送来感谢信

  长春日报2月27日讯:近日,长春经开区检察院收到一封来自复工企业——长春经开大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感谢信。

  谈起这封感谢信,还要从几天前的一个求助电话说起,打电话的是长春经开大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朱微,接电话的是长春经开区检察院政治部主任邱大友。两个人并不陌生,因为两家是检企共建单位,曾多次一同举行过共建活动。但这次朱微遇到了难题。

  长春经开大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长春经开区一家成立时间较早的物业管理企业,现有职工874人,为包括医院和疾控中心等疫情防控重点单位在内的26个机构提供物业服务。职工众多且分散,防疫形势十分严峻。如何在不聚集的情况下,短时间内让职工了解到公司防疫期间的复工措施和标准,稳定职工情绪,尽快让企业达到复工条件,成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当看到长春经开区检察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一系列举措利用微信公众号的形式推送效果非常好后,朱微认为这种宣传形式很新颖,很实用,但碍于单位没有相关方面专业人员,于是向该院求助。

  邱大友接到求助后,立即将情况汇报给长春经开区检察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健。在听取汇报后,李健作出指示:“要在职权范围内尽其所能的为共建单位提供帮助,帮助企业筑牢疫情防控堤坝,检企协力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长春经开区检察院迅速动员,第一时间派宣传小组与该企业进行对接。在认真研讨后,宣传小组决定利用手机微信公众号等新平台,采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帮助企业开展宣传工作。从平台搭建、内容选题到具体编辑制作,宣传小组悉心指导,为企业顺利开工、复工做好防疫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在检企的共同努力下,该企业全体职工已全部有序复工,并未出现一例疫情事件。(撰稿 宋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