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新区98.2%规上工业企业复工

2020-02-25 17:15:4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杜伟   |  责编:孙东临

  国际在线吉林消息(陈施):2月24日,长春新区规上工业企业已复工162户,复工率为 98.2%。

  修正药业集团所属的长春高新制药公司正月初五(1月29日)组织复工生产,目前复工率达到90%,工人们在干净整洁的现代化车间里有序生产。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已经全面复工复产,无论是研发人员所在的工作室,还是组装人员工作的“卫星工厂”,都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景象;“吉林一号”卫星高分02、高分03、高分04系列卫星研制和发射工作按计划推进,“吉林一号”卫星星座组网速度不断加快。

  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作为长春新区的重点行业,复工复产明显向好。目前,长春新区多家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力争把“失去的时间”全部夺回来。

  目前,长春一汽富维东阳汽车塑料零部件有限公司、一汽富晟李尔汽车电器有限公司、天合富奥汽车安全系统(长春)有限公司、大众一汽平台零部件有限公司、长春亚大汽车零件制造有限公司、长春佛吉亚旭阳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等汽车电子、装备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

  连日来,长春新区生产防控物资企业24小时加班加点赶制口罩、一次性隔离衣等防控物资;吉林弗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保证原有产能生产的前提下,新生产车间项目正在进行设备调试和人员培训,并即将投产;吉林迈达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火线转产”隔离服,现已正式投产。

  此外,长春新区光电与智能装备产业园所有投产企业已全部复工。

  目前,长春新区以高效服务换来企业快复工,不断打通服务的堵点、增添服务的亮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稳企业、稳经济,努力实现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