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省多家景区面向医务工作者推出免费系列政策

2020-02-19 11:26:52  |  来源:长春晚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孙东临

  原题:我省多家景区面向医务工作者 推出免费系列政策

  长春晚报2月19日讯(记者 孙娇杨): 18日,记者从吉林省文旅厅获悉,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者”们,吉林省多家景区面向医务工作者推出免费系列政策。

  ★长春世界雕塑园:为致敬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长春世界雕塑园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费开放的优惠政策,凭本人身份证及相关证件(医师证、护士证)即可免费入园、馆参观,随行可免一人园、馆通票。

  ★吉林省博物院:为致敬医者仁心、褒扬人间大爱,吉林省博物院实行医务工作者参观游览优待政策。优待时间:自博物馆恢复运营之日起一年以内。优待内容一:全国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团体参观10人以上,提前预约可提供免费讲解。优待内容二:参加支援湖北地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及家属,凭有效凭证(支援照片、请战书等),团体10人以上,每年开展两次免费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加场。优待内容三:参加支援湖北地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及家属,凭有效凭证(支援照片、请战书等),免费参加我院举办的小小讲解员课程。优待内容四:全国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参加吉林省博物院讲座、大型节庆活动可提前团体预约。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区永顺路1666号。

  ★集安市旅游景区:为致敬全国医务工作者,集安市旅游景区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门票免费政策,凭本人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等与医务工作相关资格证件)及身份证原件可享优惠。景区包括:高句丽文物古迹旅游景区、五女峰国家森林公园、鸭绿江国境铁路大桥景区、万亩油菜花景区、鸭绿江羊鱼石漂流景区、国东大穴旅游景区、天安公共休闲浴场、老鳖炕湿地景区、鸭江谷酒庄、雅罗酒庄、花溪公园、集安市航运公司鸭绿江游船、集安市榆林治安东北抗联红色教育基地。

  ★十五道沟望天鹅景区: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十五道沟望天鹅景区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务工作者凭相关工作证明(医师证或护士证)即可免费入园游览景区。

  ★长白山讷殷古城景区: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长白山讷殷古城景区自恢复运营之日起直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务工作者凭相关工作证明(医师证或护士证)可免费入园游览景区。

  ★长白山国际狩猎度假区: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长白山国际狩猎度假区自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包括执业医师、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药师、护士、医技等)实行门票免费政策。

  ★长春莲花岛影视休闲文化园: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长春莲花岛影视休闲文化园对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免费开放。地址:长春市朝阳区永春镇柳家村文化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