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中车长客多项举措确保国内外项目按期交付

2020-02-19 16:56:2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杜伟   |  责编:孙东临

  国际在线吉林报道(姜彦艳):自2月10日复工以来,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长客)采取多项举措逐渐恢复产能,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确保国内外项目按期交付。2月18日,一列由中车长客制造的澳大利亚墨尔本地铁列车完成了所有厂内工序,即将被运往澳大利亚。

09【吉林供稿】中车长客多项举措确保国内外项目按期交付

即将发运的澳大利亚墨尔本地铁列车 摄影 金万宝

  中车长客通过全面评估2020年生产经营形势,制定了分阶段渐进式复工复产总体方案,根据项目紧急程度及物料供应情况制定复工计划,研发、工艺、质量管理等部门统筹协作,复工第一周恢复了总体产能的40%,重点解决了第一季度需要交付的产品和2020年生产瓶颈工序。

  在人力和物资保障方面,中车长客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提前组织企业员工返回长春市并进行自我隔离,确保企业人力资源满足复工需求;通过实时跟踪掌握供应商最新动态,及时更新最新物料供应信息,协调配套企业及早复工复产,确保整体配套生产能力得到保障。同时,中车长客各生产服务部门结合线上平台、移动通信等信息化手段,对现场操作进行远程指导,并做好生产保障相关工作,确保复工后生产现场问题得到及时处理。

  目前,中车长客已有的美国波士顿红线地铁列车、澳大利亚墨尔本地铁列车、悉尼EDI双层客车等6个海外项目进入全面生产状态,其中,以色列特拉维夫市轻轨项目4列车已如期完成厂内工序,将于2月25日运往以色列。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