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上岗率95%以上 启动3条生产线 “必可成”复工赶订单忙生产

2020-02-14 15:00:58  |  来源:长春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孙东临

  原题:上岗率95%以上 启动3条生产线 “必可成”复工赶订单忙生产

上岗率95%以上 启动3条生产线 “必可成”复工赶订单忙生产

工人在制袋。(图片由长春经开区新闻信息中心提供)

  长春日报2月14日讯(记者 宋莉):13日8时30分,在长春经开区生物基材料产业创新基地,长春必可成生物材料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手持体温测量仪,仔细地给每位准备进入车间的工人测体温,这家企业员工以长春本地为主,10日复工以来,返岗率在95%以上,目前已启动3条生产线。

  长春必可成生物材料有限公司是经开区重点企业之一,主要生产可降解塑料制品、改性材料原料与制品等。

  “外省员工只有一名,我们让他先安心在老家待着。”该公司办公室主任赵晓明告诉记者,疫情来袭,他们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预防机制,通过各种渠道紧急采购物资,储备了一定量的84消毒液、二氧化氯消毒剂等物资,为复工后的安全防护提供了保障。“我们还建立了微信群,及时传达疫情防控等相关信息;提倡员工自带餐盒,采用分餐制。”赵晓明说。

  走进生产车间,自动化设备高速运转着,车间正在加紧生产“外贸单”。“春节前,我们接到了来自澳大利亚、美国、韩国、新西兰等国家的订单,出口正成为我们的主要销售渠道。”据介绍,为了赶订单,他们启动了3条生产线,自复工以来,共生产可降解塑料袋4吨左右。

  “下一步,我们将大力开拓欧盟市场,将更多‘长春造’生物材料打入国际市场。”赵晓明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