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一汽解放复工复产首日秩序井然

2020-02-11 15:55:02  |  来源:长春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孙东临

  原题:一汽解放复工复产首日秩序井然

  长春日报2月11日讯(记者 杨洪伦):10日,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长春工厂正式恢复生产。长春市市长刘忻到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在总装车间,工人们戴着口罩,在严格消毒的工位上娴熟地装配着今年首批解放重卡,生产秩序井然。

  解放公司董事长胡汉杰介绍,疫情发生后,公司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专项监督工作组,指导员工开展防护工作,每日统计员工健康状况及出行信息,并向一汽集团、汽开区政府提报。截至9日晚,公司未出现新冠肺炎确诊和疑似病例。为做好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公司也制订了严格措施,要求复工人员一律从公司规定的人行门进出,不得穿行物流门和已封闭的人行门;进入车间必须佩戴口罩、接受测温;两人距离相隔一米以上;疫情期间分散用餐。受疫情影响,预计一季度产能损失2万余辆,公司计划在二季度调高生产负荷,挽回产能,年度生产计划按原预算执行。

  刘忻向企业一线员工表示慰问,希望解放公司克服难关,在确保疫情防控、确保广大员工身体健康的情况下,积极复工复产,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确保生产防疫两不误。我市将全力支持一汽复工复产,对于企业在疫情防控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市政府将予以全力支持。

  长春市副市长、汽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海英参加活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