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新区166家规上企业开复工

2020-02-11 14:47:33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孙东临

  原题:长春新区166家规上企业开复工

  吉林日报2月10讯(记者 徐雁秋):今天,长春新区的每个开复工企业都迎来了助企干部,不仅带来了服务,还带来了红彤彤的防疫宣传条幅。经过新区和企业共同努力,到今天已有166户规上企业实现开复工。

  “进门时车辆消毒,车上人员测温。进入厂区,人员再次测温,鞋底也要消毒。”走进广泽乳业生产车间,机器运转有序,工人们穿梭忙碌……企业复工的生产场面令人振奋。广泽乳业总经理郭永来介绍说,企业100多名员工已复工,外地返长员工正按照规定居家隔离。

  “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干部职工一直奉献在岗位、战斗在岗位,尽全力保障医药物资供应。”亚泰医药集团副总裁冯伟杰说,企业将继续做好货源组织和物资调配,满足疫情防控需要。

  吉林永利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也于今天正式复工。“企业严格按照防控要求组织开复工,1000万元国外订单已经开始催单,目前库存不足,必须加紧生产。”总经理孙尚勇说,虽然物流受到一定影响,但企业前景可期,订单量预计还会增加。

  当前,新区企业全面进入“复工节奏”,应对疫情,企业“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长春新区全程服务,让企业信心大增。“助企干部到企业来,不仅指导我们防控疫情,还对线上招聘工作给出了意见,为企业顺利复工提供了关键支持和服务。”斯纳欧软件董事长柴丽感慨道。针对企业开复工,新区还组成了企业防疫指导组开展业务指导,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企业复产、项目复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