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景俊海到吉林市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10 09:24:07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孙东临

  原题:景俊海到吉林市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统筹疫情防控 加快复工复产 坚定不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吉林日报2月9日讯(记者 粘青):今天下午,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来到吉林市,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吉林省委、省政府“三保一统筹”“七个到位”“六个必须”“六个坚持”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加快复工复产,坚定不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半导体十大功率器件企业”评选中连续十年排名第一。景俊海走进生产区,了解到春节期间企业一直在生产,他高兴地说,要对标对表国际一流,科学定位研发方向,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推进军民融合,提高自主研发能力和核心竞争力,顺藤摸瓜引项目、引技术、引配套,加快形成完整产业体系。

  吉林市友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医用外科口罩的企业。在生产车间,景俊海说,要科学调配设备和人员,全力做好资金运转、原料供应、交通运输等保障,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生产前提下,优化流程,开足马力,争分夺秒,最大限度释放产能。

  吉化北方联腾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84消毒液原材料的企业。景俊海详细了解企业运行状况。他指出,要扛起社会责任,全力满负荷生产,保持价格稳定,提供坚强物资保障。要完善产业生态,延伸产业链条,拓宽产品种类,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吉林建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是大型联合钢铁企业。景俊海走进车间察看运行情况,要求企业瞄准国内市场需求,抢抓有利机遇,打通研发、制造、销售等全链条,加大生产力度,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吉林市规上企业425家,目前复工率已经超过70%。景俊海对吉林市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当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特别是要紧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重点任务,提前做好应对各种复杂局面准备。要全力支持和组织各类生产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开工建设,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日常生产生活需要。各地要用足用好各项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并为企业开复工提供必要的防疫物资保障服务。要加快推动80万吨乙烯等重大项目前期准备,力争尽早开工建设。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把住关口,确保员工安全上岗、企业稳定运行。

  王志厚等参加活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