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汽开区携手一汽集团 共筑联防联控坚固防线

2020-02-03 11:30:25  |  来源:长春日报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孙东临

  原题:汽开区携手一汽集团 共筑联防联控坚固防线

  长春日报2月3日讯(记者杨洪伦):在会商、通报、数据共享、人员隔离、定期会议五项机制下,长春汽开区正与一汽集团携手,共同强化疫情联防联控,确保一汽集团员工身体安全,确保一汽集团生产经营秩序。截至1月31日,长春汽开区已按需向一汽集团提供酒精200公斤、口罩千余个,以及测温仪等防疫物资。

  在制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方案时,长春汽开区就将一汽集团作为服务和支持的重点,成立了由管委会分管副主任牵头,经发局、商务局、以及7个招商局负责人组成的服务专班,专职负责服务一汽,支持一汽联防联控。

  为应对疫情和一汽复工,长春汽开区与一汽集团建立了多层次、紧密的应对机制,主要领导多次列席一汽集团党委会议,现场解决一汽防疫、改造、生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长春汽开区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企业服务组与一汽集团安环部、工程部共同建立了会商、通报、数据共享、人员隔离、定期会议等五项对接机制。一汽集团定期报送返长人员信息,长春汽开区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发挥属地职能,社会事业、卫健、党群、经发、商务、农委、街道等部门分工协作,协助一汽集团做好相关人员返长隔离工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