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温暖国门,欢迎您回家” 长春边检开展主题活动

2020-01-22 09:31:19  |  来源:长春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孙东临

  原题:“温暖国门,欢迎您回家” 长春边检开展主题活动

“温暖国门,欢迎您回家” 长春边检开展主题活动

过境旅客拿着手中的礼品在“温暖国门,欢迎您回家”背景墙前合影。石林 摄

  长春日报1月22日讯(记者 于吉 通讯员 石林):“欢迎回家过年,请准备好您的护照!”近日,长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温暖国门,欢迎您回家”主题活动,让返乡归国的旅客第一时间感受到家的温暖。

  为营造温暖、祥和的节日氛围,民警们在口岸出入境现场布置了中国结、灯笼、福字、新春吉祥物等,并设置“国门驿站”、摆放“国门同框”合影墙、“家国情怀”留言板,便于归国回家人员抒发情感、表达祝愿。同时民警们还为旅客送上了寓意吉祥幸福的对联、福字,作为迎接他们回家的第一份礼物。通关过程中,长春边检站科学布置警力、严密组织勤务,积极同联检单位、航空公司沟通,开通中国公民专用通道,确保中国公民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

  旅客们拿着手中的礼品高兴地在背景墙前合影,并在留言板上同民警一起写下新年祝福,旅客张女士激动地说道:“刚刚踏进国门就收到了这样一份惊喜,让我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与祖国的日益强大,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