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2020-01-21 11:34:05  |  来源:江城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孙东临

  原题: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江城日报1月21日讯(记者 赵迎华):1月20日,吉林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吉林省纪委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研究吉林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我国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的重大理论现实问题,系统阐明了应急管理工作的理念、原则、目标、路径、方法和要求,为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持续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切实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和应急管理能力建设,严格落实应急管理各方责任,确保责任链条无缝对接。要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应急管理工作,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吉林省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吉林省、吉林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吉林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目标和路径,抓好春季“三早”项目集中开工,聚焦投资拉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冰雪产业等各类要素,进一步深化细化年度工作安排,明确目标任务,强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开门红。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要在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下功夫,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在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上下功夫。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重点围绕项目建设、营商环境、冰雪产业、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方面深入调研、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打造“有为政协”,努力让吉林市政协工作走在吉林省前列。

  会议强调,吉林省纪委十一届五次会议对吉林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部署,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紧密联系实际,坚决把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 “一个目标”“一条主线”“三项重点”“三个统筹”的工作思路,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