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长春广播电视台2020新春季盛宴已上桌

2020-01-21 09:00:48  |  来源:长春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孙东临

  原题:好戏连台“叠”美艳 亮声丽屏“炫”华年——长春广播电视台2020新春季盛宴已上桌

长春广播电视台2020新春季盛宴已上桌

“全面小康·魅力之都”长春市春节联欢晚会录制现场。

长春广播电视台2020新春季盛宴已上桌

歌舞《你笑起来真好看》

长春广播电视台2020新春季盛宴已上桌

歌舞《情长春灿》

长春广播电视台2020新春季盛宴已上桌

武术表演《中国魂》

长春广播电视台2020新春季盛宴已上桌

舞蹈《傲雪神韵》

  长春日报1月21日讯(记者 于剑南):

  鼠年春节将至,长春广播电视台将在广播电视、网络平台重磅推出“爆款”节目资源包——“2020新春季”。目前这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播主流价值,蕴藏丰富精神内涵的视听盛宴已上桌,令人目不暇接的精彩节目将伴随城市共同嗨起来!

  推出“2020新春季”是长春广播电视台按照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要求,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文化惠民”决策部署的务实之举,是加速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的生动实践。从1月17日(农历小年)开始到2月8日(正月十五),该台将整合全台生产制作、人才、技术、设备、播出平台等有效资源,精心策划、精良制作、精巧编排、精彩呈现电视剧、晚会、主持人大拜年短片等多款“新春季”文化产品,向全市人民献上一份精彩纷呈的、年味十足的、装满祝福的新春文化贺礼。

  精彩连连看

  即将于22日(腊月二十八)在长春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全面小康·魅力之都”长春市春节联欢晚会是“2020新春季”的重头戏之一。

  晚会以“全面小康·魅力之都”为主题,以喜庆、温暖、奋进为基调,展现长春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化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在共同逐梦的路上砥砺奋进、开拓进取、产业不断升级、城市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之美、城市之美、和谐之美、奋斗之美。

  2020年长春市春节联欢晚会通过丰富的艺术表现手段,邀请长春人最熟悉、最喜爱的艺术家、明星、演艺新秀参演,在欢乐、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呈现一“桌”独具城市特色、地域特色、文化特色的充满浓浓东北味、长春味的“年夜饭”。晚会将通过巧妙的设计、创新的编排、丰富的内容展示长春高质量发展的成就,展现长春奋力开拓的气魄与决心,昭示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坚定信念。

  这台晚会特别邀请了央视著名主持人刘芳菲、电影频道(CCTV-6)主持人罗曼领衔主持,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阎维文、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剧团国家一级歌唱演员高音,中国台湾歌坛第一代偶像创作歌手熊天平,著名创作型女歌手杨洋,最美笑容家庭李昕融、樊桐舟、李凯稠,青年钢琴演奏家张佳佳,青年歌唱家雷蕾,华语乐坛实力唱将石头,优秀青年女歌手李研心,中国内地流行音乐男歌手刘凯,相声演员王加林、孙跃等长春人熟悉喜爱的艺术家、明星、演艺新秀都将闪耀亮相,与众多优秀艺术院团共同表演歌曲、歌舞、曲艺、武术等精彩节目。目前该晚会已经完成了完整录制,将于22日(农历腊月二十八)19时35分在长春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春节期间还将在该台其它频道进行频繁重播。

  除长春市春晚外,长春广播电视台还将播出品类众多,形式丰富的综艺节目。其中包括该台制作的《全城歌唱》第四季新春歌会。《全城歌唱》已经连续录制了4年,其宗旨是给普通百姓、有梦想的草根明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才华的舞台,四年来已经在长春市挖掘出上千名的有才华的百姓歌手、草根明星,并帮他们实现了人生梦想。《全城歌唱》第四季新春歌会已在17日(腊月二十三)在该台娱乐频道首播,春节期间还将在其它频道反复播出。

  该台还将播出逗你乐翻天新春晚会等,并将与全国省会“兄弟台”对接联动,资源互通,引入跨地域晚会,其中包括少数民族春节联欢晚会、老年春晚、魔术专场晚会等,这些精彩节目都将于春节期间在长春广播电视台各大频道闪亮登场,循环播放,陪伴长春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气热闹、普天同庆的新春佳节。

  好剧看不够

  长春广播电视台精选了20部国产优质电视剧,即将在“2020新春季”期间播出,敞开供应,让市民过足“剧瘾”。长春广播电视台的综合、娱乐、市民、汽车等主力优质频道也将打破正常播出顺序,构筑春节“特供”编播格局,以大时段、大章法、大框架,密集播出情感、生活、谍战等各类剧集。《养父的花样年华》《福根进村》《家有媳妇》《你是我的眼》《铁核桃》《少帅》《上阵父子兵》《我的绝密生涯》《绝杀名单》等已经拥有良好口碑的电视剧届时都将上线,让市民、观众刷剧刷不停,一次看个够。

  春城天天乐

  以“春城新气象,百姓心欢喜。2020长春广播电视台‘新春季’‘鼠’于您的春天”“2020长春广播电视台‘新春季’,微你快乐,赞你幸福!”为宣传推广主题,长春广播电视台集合了旗下的100多位主持人共制作了一系列音视频“拜年”产品,春节期间将在该台五个频道、六个频率及该台全频运营的“三亚之声”广播频率、台属新媒体集群及协作新媒体平台,统一播出推送,向广大观众、市民表达真挚谢意、传递温暖祝福、播洒春天希望、共筑美好梦想。

  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各频率频道还结合各自的特点,进行了“自选动作”,生产制作了很多以贺新春为主题的文艺、综艺、活动类产品,让欢乐火力全开,多角度、全方位地呈献集视、听、玩于一体的娱乐盛宴。

  2020年春节,收听收看长春广播电视台节目,总有惊喜等着你!

  祝福送不完

  长春广播电视台三大频率——新闻综合广播、交通之声、经济广播推出一系列贺新春特别活动。新闻综合广播与南京、西安、石家庄、深圳、成都等32个城市台共同制作、同步播出“东南西北过大年,中华百城贺新春”特别节目,32位城市台的主持人、记者将在春节期间每天带着春城百姓了解各地年俗,逛“吃”各地美食,并推出《印象·长春》微视频、图片征集活动,展现长春美好民俗和魅力人物;长春交通之声推出全国交通广播新春大联播、听众新年团拜会、为交警送祝福、为环卫工人送春联等;经济广播(FM88.0)推出“巅峰跨年夜”等系列活动、联合长春13家餐饮机构为听众准备了130份总价值近4万元的霸王餐名额、特别定制1000本2020新春限量版台历、停车牌,进行线上派发,为春城人民持续不断地送去祝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