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舒兰第四届“净土稻心”冰雪节暨“吉林俄式冰韵小镇•舒兰南阳”冰雪嘉年华启动仪式举行

2020-01-04 17:27:4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田东艳   |  责编:石丽敏

01【吉林供稿】吉林•舒兰第四届“净土稻心”冰雪节暨“吉林俄式冰韵小镇•舒兰南阳”冰雪嘉年华启动仪式举行

  吉林•舒兰第四届“净土稻心”冰雪节开幕式现场 供图 舒兰市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吉林消息(姜彦艳 通讯员 黄祺峰 陈云龙 于婷):1月3日,吉林•舒兰第四届“净土稻心”冰雪节暨“吉林俄式冰韵小镇•舒兰南阳”冰雪嘉年华启动仪式在小城镇南阳屯冰上中心举行,将“果实之城”舒兰的全民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发展推向了高潮。

  本届冰雪节以“净土稻心•中国生态稻米之乡欢迎您!稻乡舒兰•玩冰戏雪邀您回家过大年!”为主题,开幕式在南阳主会场和二合分会场同时举行。在南阳主会场仪式上,主办方公布了舒兰市2019年度精品民宿、旅行社、旅游商品优秀企业评选结果。

  南阳旅游项目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的建设和营运模式,目前由冰上中心和民宿中心两部分组成。冰上中心由舒兰市永利生态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和舒兰市南阳富民农业专业合作社共同投资200万元建设,建有中俄式冰雕10组、城堡冰滑梯和冰迷宫、嬉冰场、滑冰场、雪地足球场,总占地面积3.3万平方米。

  近年来,舒兰市倾力打造了“吉林雪乡•舒兰二合”和“吉林俄式冰韵小镇•舒兰南阳”两个差异化互补旅游品牌——“二合戏雪”体验关东民俗文化,“南阳玩冰”感受俄罗斯风情,将嘉临线打造成独具特色的多元化冰雪旅游集聚带,带动全域旅游,助推乡村振兴,为舒兰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

  据了解,历时两个多月的本届冰雪节将开展冰雪文化、冰雪旅游、冰雪体育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地点主要集中在南阳、二合两地。中俄艺术家友谊冰雕大赛、大众滑冰比赛、首届青年雪地足球比赛、稻乡舒兰邀您回家过大年新年茶话会等活动将在南阳举办;大众滑雪比赛将在二合举办;青年直播发展联盟助力冰雪节活动将在南阳、二合同时举办。此外,中小学生速度滑冰、摄影和绘画大赛,“玩冰踏雪•健康舒兰”系列冰雪活动,赏冰雪奇观•探寻红色记忆系列活动以及网络视频主题推送等系列活动将在舒兰市举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